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校友代表联络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0


为集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20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B403会议室以线上方式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校友代表联络会。院长万青、院党委副书记邱红霞、专业负责人王修建等参加会议,部分校友代表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万青首先感谢了各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进展,并向各位校友发出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座谈会盛情邀请。邱红霞介绍了我院校友工作情况,并就座谈会的筹备工作做出具体计划和安排。王修建简要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校友访谈的建议方案。

最后,万青代表学院再次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学院校友办的工作,切实发挥好校友促进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本次校友联络会为学院与校友提供了交流平台,为师范专业认证提供了坚实保障。我院将继续用心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

(文图/关聪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