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校领导到金数学院检查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0


为高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袁维海、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带领教务处和发规处负责人到金数学院检查指导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金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认证工作组部分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金数学院王修建简要汇报了自评报告补充说明材料,周本达汇报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情况:一是师范类专家认证工作指南,二是案头材料准备以及其他方面的工作,三是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等。郑红蕾、万青、邱红霞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发规处处长刘仁金就认证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认识看法与具体意见。

袁维海就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明确指示:一是金数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证准备工作的高标准,追求高质量,进一步对标核查,及时查缺补漏,做好预案,做到精确,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就自评报告补充材料、全校统筹工作分别做了细致的安排。黄友锐就冲刺阶段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参与认证准备工作,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抓细抓好抓实。二是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但后期的细化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做实做好。孔敏就自评报告补充材料等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会前,袁维海、黄友锐、孔敏和教务处、发规处负责同志实地检查了专业认证工作资料准备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