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校领导慰问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人员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19


20228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到金融与数学学院慰问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人员。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等参加慰问会。


袁维海书记向假期坚守岗位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所取得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并且要求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劳逸结合,照顾好身体。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和认证工作人员热烈欢迎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同时对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相信能够不负校领导的信任与关怀,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王修建 图/殷康娟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