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课程达成度评价培训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21


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2022年第一学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所有课程均要做课程达成度分析,为了做好此项工作,2022629日下午15:00-16:30,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专业认证课程达成度评价报告培训会,会议由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自评报告撰写主要参与人王为亮主讲,副院长周本达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王修建对课程达成度评价报告的撰写提出合理性建议,着重强调授课教师要依据新标准新大纲,分析每门课程的目标短板以及造成短板的原因。然后,王为亮对课程达成度计算过程、评价报告撰写和注意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授课教师一定要根据课程大纲、实际的教学过程客观分析、认真撰写课程达成度评价报告。

最后,周本达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课程达成度评价报告是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全面分析、是培养目标达成的基石。请各位老师把握“主线”、守住“底线”,按照认证要求的教学过程体现“学生中心”理念做实教学过程、客观分析课程达成情况、据实提出改进措施并认真实施改进。


(文图/王为亮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