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皖西学院纪委书记黄志传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41

  为切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方位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2022610日上午,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万青,党委副书记邱红霞,就业联络员黄琦,前往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黄志传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各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实习就业表现。他指出,促进大学生就业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高校需要结合市场需求,培养适销对路的人才,企业也可以在教育过程中对学生的成长成才与职业引导进行有效的指导,从而可以弥补课堂教育的短板与不足。万青院长介绍了金融与数学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进行校企合作是地方企业积极支持高校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化合作,有利于我们在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师资建设与人才培养水平上提出新要求、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实现社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愿景。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总经理毛海军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培养更多适应金融市场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黄志传书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双方应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和学校人才技术优势,在科教协同、产学结合,高水平课题研究、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创校企强强联合、学校积极引导、企业共促推进、实习带动就业的常态化合作新局面。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别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六安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体现了皖西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不仅推动学校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的有效合作,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双方供需精准对接;同时又着眼长远,构建了皖西学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下一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文/图 黄琦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