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疫线报道】党徽闪耀 初心如磐——金融与数学学院抗疫纪实(一)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23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六安人民的心。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以青春之力同心战疫,以实际行动响应的号召。

为引导金数学子在线上学习期间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规律作息生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通过多种途径带领大家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为更加有效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大家答疑解惑,为“停课不停学”提供坚实保障;他们自发成立志愿服务队,为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长学姐营造安静的复试环境;他们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楼道卫生清扫志愿活动,保持居住环境的卫生整洁;他们配合学校后勤部门将一日三餐及时派发到封控宿舍内;他们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同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及时进行朋辈心理辅导;他们认真整理收集封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学院和学校此外,通过参与走访宿舍、线上交流等方式,与青年学子们共同探讨疫情中的励志瞬间,用好疫情防控活教材,助力金数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金数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以敢于担当的硬脊梁、铁肩膀,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文/张莉 图/金数学院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