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我为皖西添新绿”--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79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重要指示312午,在全国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之际,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叶集区看花楼林林场开展我为皖西添新绿--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9活动开始,看花楼林场的工程师首先为大家科普了植树节的来历、种植的树木名称、种植方法、养护等相关知识林场将准备好的树苗、种植树苗工具(铁锹、洒水壶等)发放给大家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看花楼林场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挥锨铲土大家相互配地经过挖坑、回填、栽植、浇水、覆土、固定,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激情和喜悦,经过半天的劳动,新植的桂花、玉兰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树枝上的嫩芽尽显勃勃生机,原本光秃秃的土地上展现了一道崭新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在孙鲁云、赵子龙、朱超超三位博士的共同协作下,将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的生态公益林标牌竖立在这片新植的树林里。


植树活动结束以后,在林场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安徽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榛子实验基地、六安市绿农林木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党员教师植绿、爱绿、护绿理念,增强爱护环境和保护树木的意识,体验劳动喜悦和收获,增强支部生机活力和凝聚力,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