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易班分站工作随想 —金数学院易班分站站长 方昌恒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50

初识已是“易”中人

2020年8月进校,那是我第一次听到“易班”这个词汇。

对于易班,我是陌生的,也许很多初来学校的萌新都有这样的体会,他不像学生会的鼎鼎大名,早已成为各个学校的“标配”。总觉得易班离我们很远,但一路走来,他又每日每夜的陪伴着全校两万多师生成长。初识我们早已成为“易”中人。

易班工作不“易”

易班作为一个“小年轻”,很多工作开展起来是没有历史经验可以参考的,很多时候指导老师和学生们都是在慢慢摸索,逐步尝试,作为年轻的团体,承载着服务广大大学生的重要使命任务,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易”年度工作情况

    金数学院易班分站作为学院的学生组织之一,时刻融汇在同学们每天的学习生活中,一年来我们不断吸收新鲜血液,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截至目前,金数学院易班分站共计主办各类活动20余个,协办其他学院活动30余个,吸引了广大学生群体参加,累计通过官方QQ、今日校园平台、学院网站等平台宣传推文300余篇,征集反诈骗、反传销等活动视频200余件。易班在我们不觉中点滴记录着同学们的成长历程。

“易”起前行

未来,金数学院易班分站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易班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继续前进,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高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方面发光发热,为广大大学生群体提供便利,助力广大大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 方昌恒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