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守着一颗初心, 将爱的教育进行到底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58

关聪,中共党员,金融与数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入职以来,始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状态、昂扬向上的进取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做最不平凡的事。

紧扣时代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在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的过程中,引导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长实践技能,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细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努力做好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和摆渡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理论和相关学科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拓展自己、提高自己,锻造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工作以来,先后获得皖西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皖西学院2021年度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一等奖;安徽省社科界第十六届(2021)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文/图 关聪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