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师生面对面,助力考研路-金数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座谈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46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工支部服务师生的宗旨,317日,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三支部在B403举办主题为“师生面对面,助力考研路”——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本次活动由教工三支部与经济与金融、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应用数学教研室联合主办,是教工三支部的省级样板支部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各教研室专业建设改革的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国成教授主持,周本达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和经验丰富的博硕士教师参加座谈


首先,李国成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和专业实际,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流程、材料准备、注意事项、复习方法、面试心理、导师选择与沟通等方面知识和技巧。

然后,周本达副院长指出,学院将为同学们复试、调剂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并对复试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了解报考学校往年的复试情况,认真做好复试的各项备考工作;二是及时调整心理预期,多渠道收集调剂信息,争取获得调剂的机会。

最后,在答疑互动环节,参会党员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都一一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并对每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性的指导。

本次考研复试座谈会,既为同学们提供了面试与调剂的技巧与策略,也为金融与数学学院专业建设与考研服务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审核/云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