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关于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的通知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15


各教研室、各班级:

根据《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施方案》,学校组织宣讲团,在全校二级党组织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宣讲安排

宣讲时间:922日下午230

:  C105教室

宣讲人:王俊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全院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1. 宣讲要求

1.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紧密联系党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联系学校实际,引导干部、师生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2.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须本人提出申请,于92211点前报院组织员

3.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佩戴口罩,间隔就座,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会议中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允许参会。

  

  

                         中共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