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第十七期金融大讲堂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185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29日晚上7点在综合楼202举办第十七期金融大讲堂--“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安徽经济发展的思考”。本次讲座由院长万青主讲。2018级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报告伊始,万青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概念的由来,讲解了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指出了安徽高质量的推进“一圈五区”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的作用。紧接着,万青介绍了安徽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主动参与全球分工,提升互联互通水平等经济发展有关内容。最后,万青详解了六安的“一心一廊、一谷一带、一岭一库”这12个字的含义,让同学们了解了六大平台建设要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坚持不懈推进绿色振兴。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安徽经济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明确了奋斗的目标,为将来做一个涉猎广泛的金融精英而不断学习,为日后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不断努力。

(文/图 陈梦君 张莉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