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师生支部共建,面对面交流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91

2020年12月23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B412举行主题为“师生支部共建,面对面交流”的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教工三支部教职工党员与学生第三支部学生积极分子面对面交流谈心,促进学生积极分子快速成长,会议由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李国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李国成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里面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的内容,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标准、培养程序、定期考查制度,以及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程序。

然后根据专业相近的原则教工党员担任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与入党积极分子结成互助对子,展开面对面交流,指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理论上成熟起来,在学习工作中成长起来。

此次党日活动是教工三支部——省级样板支部建设计划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让教工支部党员明确了党员发展的规范程序,培养了师生感情,强化了教工党员的责任心,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党员的培养与发展。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