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数学院学生考勤办法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75

  为加强金融与数学学院学风建设,积极探究学分制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促进教育、教学的有序进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特制定本办法

   1、自然班上课由各班班委考勤,授课教师抽查相结合;选修课实行指定考勤员考勤。学院领导查,授课老师、辅导员、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抽查三者结合的措施

 2考勤员在上课前5分钟点名,并在考勤表上如实记录出勤情况。

 3、院学生会学习实践会同文明自律委员会、权益督查部成立学生会考勤督查组,下设几个检查小组,采取轮流值班的形式对全各个班级的考勤情况进行监督,实行不定时抽查的方,并记录在案。

 4、选修课考勤员应在每周一的上午将上周考勤情况汇至各班学习委员处,各班学习委员务在每二上本班周考勤表送交辅导员,辅导员签字后交至院团总支,汇总后报院分管领导阅处

 5学生会考勤将检查结果与班考勤表核对,如有不符,责成班级考勤员做出解释,情况严重者,撤消其职务,并该班班长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6、上课迟到、早退两次按旷课1论处

 7选修课考勤人员享受学生干部待遇,原则上从事考勤工作应满1个学期。

本办法解释权归金融与数学学院


                      金融与数学学院

 2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