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37

一、协助教学主管领导做好教学计划的制定(修订)、报送、执行工作。

二、协助教务处做好学期课表安排,及时将个别教师的排课要求反映至教务处,并做好课程安排的协调工作。课表公布后及时通知到各位教师。

三、配合实验室主任做好实验课、上机课上课的相关安排,并通知到相关师生,将课程安排报至教务处。

四、按教学计划和学生实际人数协助教务处作好教材的预定和分发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转。

五、负责本院学生学生证注册工作。

六、及时安排不及格学生补考或重修,发放补考或重修通知,办理有关手续。

七、负责教学日志及教案的汇总,基本格式审核和归档工作。

八、负责办理经教学主管领导批准的补课、调停课手续。

九、协助教务处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做好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材料收集与整理工作,撰写相应的检查方案、总结等,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十、协助教学主管领导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师生意见,并向学校反映以期解决。

十一、协助教学主管领导组织安排学生毕业环节相关工作,按要求进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组织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论文的收集保存。

十二、按照教务处的统一安排报送本单位专业课考试考表,及时将教务处下达的期末考试安排表通知有关师生。

十三、配合教研室主任做好期末考试试卷的印刷、发放、归档等工作。

十四、负责本单位教师的工作量统计、审核;外聘教师工作量统计,并按要求报送教务处。

十五、协助教学主管领导领导及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

十六、协助教学主管领导处理教学过程中的一些突发状况。

十七、认真做好学院领导和教务处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