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青年教师集中听课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97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了解学院教师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同时为参加皖西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做好准备,学院决定于春学期举办金融与数学学院青年教师集中听课活动。

一、参赛条件及时间安排

1、参赛教师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教师。

2、活动在春学期第11-12周进行。

二、比赛实施办法

1、本次活动包括学院集中听课点评、检查教学材料(大纲、进度表、课件等)两项内容;

2、活动需要提供的材料: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学课件、教案。学院按照进度表确定教师上课章节。

3、集中听课活动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规定时间为15-20分钟。

三、相关要求

1、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认真准备,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教学材料,按时参加比赛。

2、通过比赛,相互学习,反思教学过程,改革教学方法与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金融与数学学院

                                                     2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