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专业负责人岗位职责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67

一、根据教育教学规律和发展动向,积极开展本专业建设的学术研究,深化本专业教育改革,拟定和落实本专业发展规划。

二、组织制定和修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三、依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本专业教学大纲编写的原则意见,组织本专业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工作。

四、依据教学实施情况和本专业发展动态,对本专业教学计划提出修改建议,包括课程的调整、课程内容的变化等,并提出书面意见。

五、参与确定任课教师和选用教材,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切实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实施。

六、负责安排本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本专业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计划和要求,协助安排指导老师,组织答辩和评定成绩等。

七、协助教学院长组织落实各项教学改革的计划和措施,积极推进本专业教学内容、课程体系和教学手段的更新和优化,制定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计划,努力提高本专业课程教学和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