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期末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91

一、考生提前10分钟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携带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放在桌角,接受监考教师核验。如证件遗失应及时申请补办;如确实来不及补办,须持有所在学院出具的身份证明(辅导员签字、学院签章)以及本人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二、学习委员提前打印班级同学考试座位帖,辅导员随机排序,学习委员提前半小时在考场按照排序黏贴座位贴,学生按照座位贴对号入座,严禁在课桌、墙壁抄写考试有关信息。

三、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稿纸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电子产品入场,考试中一经发现,不论何种理由,一律按作弊处理。

四、必须严格按要求答题。考生只能在规定位置书写或填涂。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五、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六、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监考教师管理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七、考试结束铃声响时,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扣放在桌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得将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场。

八、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监考人员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