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18

大学生心理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谐发展,525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302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报告会。主讲人16级辅导员燕智博,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同学聆听了报告。


活动伊始,燕智博首先将贫困生心理、大学生恋爱心理、自卑心理的各种表现以视频的方式呈现给学生们,接着播放了同学们陷入传销、校园贷困境的真实典型案例视频。随后,他列举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及其表现形式,深刻分析了出现这些心理问题,陷入传销、校园贷困境的根本原因,提出了防范、纠正心理健康问题的方法措施。要求同学们自觉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学会严己宽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文明素养,开阔心胸,做一个健康有为、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文/张殷秀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