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数学院举行科技研发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72


2019412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霍山县经济开发区艾丽格斯服饰有限公司举行科技研发创新中心揭牌仪式。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纪委副书记周贤林,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邵毅,院长万青,副院长周本达,霍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志刚,霍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世宏,管委会工委副书记肖国彬,安徽艾丽格斯服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杨庆宏等出席揭牌仪式。

皖西学院纪委书记黄志传和霍山县副县长李志刚共同为科技研发创新中心揭牌。黄志传祝贺创新中心成立,并要求金融与数学学院以中心成立为契机,聚集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深度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流程,共同研讨解决企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


(文图/金数学院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