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我是一名金融从业者——记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第九期金融大讲堂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634



为培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脚踏实地学习。金融与数学学院于2019410日下午4时在C103教师举行金融大讲堂(九)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万青主持,恒昌汇财分公司总经理陈耀中担任主讲人。


首先,陈耀中指出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拓宽自己的专业视野,多多参与专业实践活动。其次,他强调风险控制在整个金融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做金融,一定要具有敬畏之心。“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要坚守自己的职业操守,绝不触碰法律这条底线,坚决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然后,在工作生活中,他提醒我们注意情商的“捧杀”与“棒杀’的重要性,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最后,万青做出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陈耀中的发言并语重心长的告诫学生们,在大学一定要努力学习,听好每一堂课程,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在以后的金融从业中,牢牢树立金融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至此,本次大讲堂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 让当代大学生认识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之际,应明确目标,坚定理想,端正心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也为同学们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蕊  图/胡涛涛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