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肖晓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391

201852日上午10点,金融与数学学院于会议室B403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邵毅主持。

首先由党委青年委员李国成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主要包括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学生申诉等方面。接着,2017级辅导员黄琦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就安全教育、安全管理、事故处理等问题作了介绍。

院长万青强调,与会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努力方向,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党委组织委员周本达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应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教学有序。党委副书记张庆传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学生管理等工作,尤其是要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党委书记邵毅做总结发言,他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和法规意识,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宣传贯彻落实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补充规定,做到知、懂、用;二要多途径的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利用主题班会提高安全意识,签订安全协议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形势研判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三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行政管理人员请假要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四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作为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的辅导员,如无特殊情况,节假日不得提前离校和推迟返校。

(文/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