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各年级召开“节水节电”主题班会
发布人:肖晓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345

为积极响应学校节水节电倡议,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牢固树立节约理念,金融与数学学院各年级于20184月召开了节水节电主题班会。


班会过程中,有的班级通过图片向大家展示了在校园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浪费现象,有的通过PPT介绍了我国目前各种自然资源的储备情况,有的通过视频呈现了目前我国部分地区水资源缺乏现状……各班通过不同形式强调了节约资源的现实意义以及长远意义,倡导同学们要节水、节电,努力培养自己的文明行为习惯,呼吁广大同学要将节约意识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勤以修身,俭以养德。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班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勤俭节约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责任使命,不仅有利于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学生心中,同时也有利于节约型校园的进一步创建。

(文/图 新闻编辑部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