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以爱灌溉,静待花开”——大学生师陶协会联合六安市丰安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1

为弘扬红色精神,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的本领,大学生师陶协会于2024年3月27日联合六安市丰安小学开展“以爱灌溉,静待花开”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红色故事宣讲、多学科趣味教学及趣味游戏三部分。其中红色故事宣讲部分由韩涛和王俊毅分别向大家讲述了红色金融公司—华润公司的故事以及著名数学家华罗庚的爱国故事,培养了小学生们良好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在趣味学科课堂上,孙晓烨从古文字出发,向学生们讲述汉字起源;吴卓羽聚焦全球变暖问题,进行气象知识科普;袁威以诗入文,结合实验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雨的形成过程。课堂气氛浓烈,同学们投入其中并积极回答问题。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热情负责的态度得到了丰安小学师生的高度赞扬,体现了皖院学子的风采。长期以来,大学生师陶协会秉持育人为本的理念,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学生师陶协会将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  

(图/李嘉卿、陈金秋 文/陈金秋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