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初心引领 红色传承----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六安市红街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2

320午,金数学院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和经济金融教研室党支部走进红街文化园一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基地讲解员的热情引导下,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六安非遗体验馆、红色大讲堂农耕文化、开国将军书画馆及醉美六安、皋城记忆摄影展和中共百年党史馆暨红色藏品博物馆,并通过视频观看了开国大典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回顾了我党一世纪风雨兼程。在红色教育基地中,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后,全体党员同志走进红色影厅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片。

初心引领红色传承。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再次激发了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使命意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贡献力量,助力实现强国目标和复兴伟业。

(文/张莉 图/关聪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