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易班顺利开展红色金融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金数易班于11月20日在综合楼202举办“薪火相传二十大,赓续红色金融史”红色金融知识竞赛,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通过答题等形式进行,帮助更多学生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金融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资政育人、继往开来的丰富宝藏。传承红色金融精神对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参加比赛的热情十分高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各位参赛选手顺利完成了全部答题。

本次比赛“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该项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在红色金融史中汲取营养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有利于我院学子进一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

/张福利 喻彤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