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关于举办金融与数学学院2022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0

各学生党支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决定于202211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在院团委推优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95人,秋学期发展对象32人,本学期转正的预备党员42人。

本期参加培训计169 人。

二、培训时间:自20221114日起至20221116日止。

三、培训地点:  C105C102教室。

四、培训方式:培训学习分为课程学习、撰写思想汇报、结业考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或其他主题实践活动

五、教学安排

1.集中辅导

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进行集中辅导。

2.个人自学

重点研读以下书目:

1)《党的二十大报告》

2)《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 年版)

3)《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4 版)

六、考核办法

考核内容包括考勤、学习心得、结业考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或其他主题实践活动四个方面。综合成绩合格者,报请学校党校发给结业证书。

七、学习要求

1、严格请假制度,不准无故旷课,集中学习时间,限制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一定要履行手续,报请院党委批准。请假三次者不予结业。无故旷课者给予除名,在校期间不再允许其参加培训。

2、严格点名制度,不准迟到早退,迟到早退累计四次者不予结业。

3、上课时,应关闭手机,认真听讲,不做与本课无关的事。

4、听课和自学应适当做些笔记。课堂笔记和考勤结果作为评定平时成绩的依据。

4、严格考试制度。考试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不及格者不发结业证书。

5、严格自学制度,培训期间学员每天抽出12小时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中共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