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第一届“传承红色金融基因 讲好红色金融故事 ” 演讲比赛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0

102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第一届传承红色金融基因、讲好红色金融故事学生组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郑红蕾、党委副书记邱红霞、专职组织员范传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以“传承红色金融基因、讲好红色金融故事”为主题,来自全院的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共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讲述中国金融业发展的历程和百年间无数金融革命斗士的红色金融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主要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台风、综合效果等方面为选手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 金工2201赵枫精彩的演讲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勇夺比赛一等奖;应数2103徐梦云和金工2102秦全分别获二等奖,应数2101李伶、金工2101许可、金工2102相子琦分别获三等奖。


红色金融史是金融相关专业学习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通过开展“传承红色金融基因、讲好红色金融故事”演讲比赛引领新时代的大学生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弘扬革命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金融事业发展贡献新生力量。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