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校领导深入金融与数学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21


为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2727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友锐在教务处处长刘仁金陪同下深入金融与数学学院调研指导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万青、郑红蕾、周本达等就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总体进展、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对与教务处和职能部门相关的认证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黄友锐对奋斗在认证一线的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充分肯定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同仁对认证工作的态度和成效,并对随后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指示,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将其作为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金融与数学学院要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围绕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核心理念,强化对专业定位与特色的关注,聚焦学生解决复杂教学问题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专业竞争力。他指出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党政要高度重视,把它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明确职责分工,把后续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数学专业老师要再接再厉,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做实,同时,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


会后,黄友锐来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验室,对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金融与数学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认证的各项工作,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地方性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王修建 图/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