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5月份党课学习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98

5月12日,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5月份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郑红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赵攀领学。

会上赵攀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内容。


期间结合当前支部实际情况,重点学习领会“各级党委(党组)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等方面内容。


最后赵攀书记总结道:“作为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团务工作者、高校思政教师的我们,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怎样做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怎样带领共青团员们始终围绕在党组织周围怎样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等重要课题是我们后续不断努力、不断前的方向。

(文/教工二支部  图/方昌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