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就业启动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69

为帮助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规划就业方向,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8日下午2点在综合楼206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就业启动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本达、党委副书记邱红霞、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王修建、就业联络员黄琦、2018级辅导员李洁及2018级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邱红霞主持。

会议伊始,周本达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与实习内容,他建议同学们多说、多做、多思考,做到“四勤五动”,并要求同学们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接着,王修建为同学们做具体的就业指导,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并为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讲究策略,制定好目标;二是要改变重西部轻东部、重城市轻农村的就业观念和一步到位的就业思想;三是要抓住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考证,并告诉同学们考研是最好的就业方向之一。最后,邱红霞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就业过程中注意安全,本次启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解答了同学们实习就业方面的疑惑,鼓舞了同学们大步向前的信心,同时也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 李奕欣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