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我为师生办实事——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霍邱长集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91


831日下午4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B403举办了霍邱长集中学专场招聘会。霍邱长集中学校长韩远国胡言军,政教处主任鲁军贤,金数学院院长万青,副院长周本达,副书记邱红霞,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李洁以及部分数学与应数数学(师范)专业毕业班学生参与出席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万青对长集中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招生、培养的相关情况。随后,韩远国向同学们介绍了长集中学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以及招聘顶岗教师所需条件,面对面和同学们交流未来发展方向、招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现场答疑时间,同学们向长集中学老师提出了一些关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最后,霍邱长集中学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和初步签约等事宜。

本次招聘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班同学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机会。

(文/余阳 黄琦  图/李洁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