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我为学生办实事—金融与数学学院赴合肥拓展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23

   为贯彻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实习工作。2021513日,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万青、副院长周本达、党委副书记张庆传、就业联络员方昌恒老师一行四人赴合肥实地考察5家公司。

在经过前期与各公司充分交流沟通的前提下,万青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安徽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有限责任公司、合肥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咏禾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5家从事线上线下教学的教育类公司。考察期间万青一行看望了就业的毕业生,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状、生活状况等。

走访参观期间,万青一行与各公司在就业实习基地建立的细节问题上充分研讨副院长周本达表示:实习、就业环节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之一,学校非常重视,要求企业方高度重视实习、毕业生的安全问题,确保实习就业环节稳步进行;强调企业方要给予实习生带教指导,并让实习生得到充分的锻炼机会。企业方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不遗余力的保障其实习生、员工的安全,各自的公司都有其成熟的带教模式,公司将努力跟进后续相关事宜。院长万青表示:学院与企业方合作并不仅仅停留在实习、就业上,未来在“产、学、研”等方面资源共享上,还期待有更深入的互动。研讨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万青与各公司负责人签订“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就业实习协议书”,在各公司挂牌“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就业实习基地”。

此次与5家线上线下教育类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方向,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多机会,为做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创造条件。同时也填补了学院在新兴产业建立就业基地的空白,后续院企将在各自领域拓展实践更多合作可能。

(文图/方昌恒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