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师陶振德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5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奉献精神,为中国乡村教育贡献一份力量,金融与数学学院师陶振德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于324日前往江堰逸夫小学开展了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2点,志愿者们在学校逸夫楼集合,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奔赴江堰逸夫小学,志愿者们到达后做短暂休整后便分工合作开展教学活动。课堂上,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宣讲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下课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各年级的小朋友都兴高采烈,踊跃参与。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奉献的魅力。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的支教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学生的课外知识为主,努力为同学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梦,让他们坚定追逐梦想的信念。通过这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对农村教育教学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文/图 大学生师陶协会 张莉 审核/张庆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