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辞旧迎新——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76

庆新年、迎新生,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月31日晚上7点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风雨同济享人间真情,与爱同行奏金数赞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金数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教师代表以及其他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学院各年级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由李盼、赵宏伟、叶蕾、王泽主持。

晚会伊始,云浩首先致辞,他对金数学院20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金数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新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不懈努力,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最后,他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金融工程2002班和经济与金融2001班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徐怡雯、赵飞扬等四位同学带来的朗诵节目《我看见》和金数易班的话剧《乌龙快递》等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时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王嘉辉等同学表演的影子戏《时光正好》以光影之美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学生尚武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双截棍》和方昌恒的歌曲《鼓楼》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学生会同学带来的舞蹈《舞蹈串烧》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彰显了金数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的展示了我院学生独特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图 祁静雯 张莉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