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第二批转专业新同学座谈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194

为了欢迎转专业同学的到来,让他们更好的了解金融与数学学院的院情和制度,更快适应并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金融与数学学院于202013日下午14时,在B40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转专业新同学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万青、党委副书记张庆传、副院长周本达、专职组织员范传俊、教学秘书陈娜、团总支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燕智博、团总支负责人兼17级辅导员黄琦、行政秘书兼18级辅导员李洁、19级辅导员张莉。第二批转入的18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莉主持。


会议伊始,万青致辞。他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金融与数学学院的院情和规章制度作了详细介绍,通过讲述优秀校友的经历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踏踏实实修好品德,努力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接着周本达就专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各专业职业能力素质要求和培养路径,并对如何学好本专业,表达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学院文化、适应本专业学习;希望他们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勇于砥砺奋斗;希望他们多为班级和学院服务,锤炼品德修为。最后,张庆传从本院的宿舍管理、评奖评优及党员发展规定、考勤管理等方面制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学生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远大目标,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转入同学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沟通与联系,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学院的管理制度和专业情况,有利于同学们确立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有利于教师深入细致的了解学生,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有利于学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张莉  图/黄琦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