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金融人才职业前景与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38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金融的相关知识与职业前景,20191120日下午2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教学楼C105举办金融人才职业前景与职业规划讲座。天泽科技总监毛年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讲座由副院长周本达主持,2019级辅导员张莉、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经济与金融专业、经济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毛年从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金融业的前景、金融机构岗位的待遇和要求以及大学阶段如何有效准备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同时还就未来的就业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兼顾学业的情况下,学习社会交际、礼仪方面的知识;二是要提前确定职业方向,进行专业知识储备;三是寻求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帮助;四是注意目标公司的招聘信息,有针对性的进行准备。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2019级同学对金融类专业的认识,为大学生明确目标开阔视野、增强学习动力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文/柏丽霞 图/车威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