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男人帮”篮球联赛
发布人:肖晓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实施,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金融与数学学院于512日至13日举办了金融与数学学院“男人帮”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0支篮球队的积极参与。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在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各位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了两天共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15级经济与金融专业,金融工程1503班,15级应用数学专业,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加深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推动了“三走”活动的具体落实。

(文/图 夏回归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