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文明寝室公约倡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1048

 

应用数学学院文明寝室公约倡议书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也是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基础,良好的寝室文明氛围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也是成长、成才的摇篮。
         文明寝室的基本原则是:整洁、自律、互助;宽容、礼让、真诚
         缘,妙不可言。来自四面八方,我们千里迢迢,我们跋山涉水,为的便是今日这相聚之谊——同一屋檐下。我们同甘共苦,我们怀信任与支持让彼此心有灵犀,我们并肩作战,为着共同的理想而风雨兼程。
        有志竟成,无约不践。既如此,相互许下几个约定吧,几丝微澜,或可成就几番豪壮,就让这冥冥之中玄妙的相识、相知、相融,绵亘成永驻我们记忆长河里的暖暖薄雾吧!
        在舒适中生活,在快乐中学习,在和谐中交流,在真诚中互动
         防火防盗,消除隐患,安全为首,时刻警示―我们安居于此
         空气清新,整洁有序,排班值日,人人有责―我们乐居于此
        节约用水,合理用电,随手关灯,相互提醒―我们俭居于此
        公共空间,保持安静,文明楼栋,你我共建―我们睦居于此
        明礼诚信,相互宽容,相互体谅,共同进步―沟通创造无限可能
        按时作息,习惯养成,学习交流,经验分享―让生命从容,让生活多彩
        起于平凡,源于感动,归于和谐,臻于完美。我们争创文明寝室,共建幸福家园。同在一片蓝天下,同栖一弯屋檐下,我们每日怀坚强以过往,伴团结以励志,佐友爱以营心——大学应如斯,寝室应如是。
        拓宽年轮的印迹,让青春飞扬,让生命丰腴,时不我待,开始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