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安徽经济发展的金融力量—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红色金融大讲堂28期讲座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0


金融与数学学院于20221130日晚七点在综合楼305开展“安徽经济发展的金融力量”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徐晓伟博士主讲,2020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全体学生、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是金融与数学学院红色金融大讲堂28期、校友校庆活动与《安徽经济发展专题讲座》公开课的系列课之一。


首先,徐晓伟博士通过展示中国金融体系简图,来展现中国金融体系的6个主要实体及其之间的关系,深入浅出地向与会者介绍了当前中国金融体系。接着,通过列举上市公司数量等方式展现安徽经济发展的金融力量;最后对安徽十四五金融规划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讲座,让与会的同学、老师深入的了解了安徽省经济发展的金融力量,有助于提升金融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澎湃动力。

(文/图 李梦雨、张莉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