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横平竖直书优美汉字,一撇一捺绘精彩人生——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首届黑板字大赛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2

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水平金数学院易班分站联合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102班举办金融与数学学院首届黑板字大赛本次比赛于11月23日在综合楼603书写技能实训室举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文轩、金数易班指导老师关聪、2022级辅导员李洁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一块块黑板上规范书写构思巧妙,展现了书写结构的规范诠释了独具匠心的思考。他们的作品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有的遒劲刚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书写水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周晓倩同学摘得一等奖周文新、陈昊同学分获二等奖,李雪娜、张子信、何欣雨获得三等奖。

长期以来,金数学院一直把“三字一画”作为师范生培养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师范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同学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板书书写的重要性,为全力推进学院师范认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 晓龙 刘向荣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