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金数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7

1117晚上7点金融与数学学院于在B403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金数学院团委负责人方昌恒、团委副书记张莉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谢佳颖同学主持。

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用演讲歌颂党和国家在新征程取得的卓越成就,用语言表达了金数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豪情壮志,用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评委们的好评与掌声,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鼓励广大金数学子积极参与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队伍中,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引导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 方孝杰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