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数学院联合皖西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9晚上7点,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901班学生安徽旭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晨应邀开展从大创到‘大创’”为主题专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金数学院2022级学生在C405教室集中观看,其他学生通过线上形式收看。报告会由金数学院党委副书记邱红霞主持。

报告会上,张旭晨简单介绍了大学期间的个人经历,强调创业最重要的是勇于尝试、努力坚持,方能获得成功。张旭晨重点讲解了创业过程中核心要:一是项目定位;二是目标客户;三是商业模式;四是项目蓝图。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在创业领域内的疑惑和不解,张旭晨一一做出了回答。最后,邱红霞对张旭晨的报告做了简要的总结以及感谢,建议同学们敢于尝试,通过实践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提高了对创业的认知,树立了敢于创新、积极创业的意识,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具有好的指导意义,营造了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文/图 赵福豪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