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青春接力,蓄势待发—金融与数学学院第三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支部组织建设,激发团员活力,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换届大会于10月30日下午4点半在综合楼102举行,团委负责人方昌恒、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数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皓玥主持。

会议伊始,韩皓玥就候选人基本情况及选举办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选举结束后,韩皓玥作为支部委员会代表对新一届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加强道德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团委事业中绽放青春之美。接下来,方昌恒为本次团支部成员上第一堂团课。他介绍了团支部管理条理,强调了学生会团支部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此次换届选举,为团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和鼓舞了青年团员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全新的姿态开创团支部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金数学院新的篇章。

(文/图 张晓龙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