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积极参与皖西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对体育运动的热情,10月26日上午8点,皖西学院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金融与数学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淅淅沥沥的小雨和着微风,但也阻挡不了金数学院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

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满怀着火热的激情,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在赛场上,金数健儿们用矫健的步伐与坚强的意志,将雨滴声化作掌声,奋勇驰骋,为学院争光添彩,其中张龙成在男子5000米取得综合成绩第一、王悦晨在体质全能取得800米小组第一、胡文翔在体质全能中取得50米小组第一等。28日下午,历时三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铭记在每个人心里的不仅有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还有观众们的掌声与呐喊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此次运动会中,金数学院师生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同学们不仅在赛道上展现出青春与激情,更体现了互助友爱、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相信日后同学们会以更加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来!

(文/图 袁洁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