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易”起来运动——金融与数学学院易班拔河比赛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金融与数学学院易班分站10月23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举办拔河赛。此次参加比赛共有21支队伍,分别进行男子友谊赛、女子友谊赛以及男女混合友谊赛逐一决出获胜者。此次比赛由2021级辅导员关聪任俊担任裁判。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友谊赛,比赛中每个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接下来是女子友谊赛,哨声响起,同学们口中喊着“一二,一二”,双手握紧绳子,憋足了劲往后拉,班级同学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女生们加油。最后是男女混合友谊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表达了团结的含义。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获奖名单如下: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为班级荣誉而战,即使失败也不能气馁。赛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图 相子琦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