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2022年度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体育精神,激励运动健儿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5点40分在B403开展2022年度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金数学院党委副书记邱红霞、团委负责人方昌恒、团委学生会学干以及67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方昌恒阐述了本次运动会的举办目的和相关流程,并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注意安全,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运动员们公平友好竞争,遵守比赛规则;三是刻苦训练,争创佳绩,运动员们要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努力训练,勇夺名次,为学院争光!邱红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运动员们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和责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金数健儿们将以顽强不息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预祝金数学院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文/图 王辰星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