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启动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我院2023届师范专业教育实习顺利开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109日下午3点,金融与数学学院于B413召开了2023届教育实习指导工作布置会。院长万青、副院长周本达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本达主持。


首先,周本达从指导老师职责、指导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接着,万青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务必与各实习学校做好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实习效果与教学质量。


2022109日下午4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C303召开了2023届教育实习启动会。首先,周本达从为什么要进行教育实习、怎么做好教育实习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实习动员。他强调教育实习是对“一践行三学会”的具体实践,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的合理分配、做好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抓住实习机会锻炼教学技能,认真向中学指导老师学习班级管理工作,做一个合格的四有实习小老师。接着,万青对实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培养教师思维,适应身份变化,学会理解、沟通;二是要虚心学习,提升自我;三是要学会时刻进行自我反思。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本次实习启动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目标,了解实习的相关注意事项,为2023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 曹蓓蕾 张莉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