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喜报!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两金三铜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0

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金融与数学学院报送的参赛项目获两金三铜,再创佳绩!

张旭晨同学主创的《保温大圣——节能型绿色建筑保温材料的先行者》和徐怡雯同学主创的《芋⻅农创一粉丝三姐妹助力山芋产业振兴》获省级金奖。其中,《保温大圣》项目成功晋级国赛。《宿本求源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特色一体化民宿设计方案》、《速测精检一石斛质量检测先行者》、《膜须有”一可食用海藻酸钠复合膜推进食品包装新发展》三个项目获省级铜奖。

⻓期以来,金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和创业能力启蒙提升,坚持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广泛鼓励动员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实践,发挥其自身优势打造不同的项目亮点先后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培训和模拟答辩十余场。本次大赛佳绩凝聚了学院全体师生的集体智慧与辛勤汗水。

/图 徐怡雯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