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成功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牢固树立清廉从业、诚实守信的职业发展观,9月15日晚上7点,金融与数学学院于综合楼206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会。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纪委办公室助理纪检员张新新和农业银行霍山县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国山,金数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邱红霞主持。

讲座伊始,张新新为同学们介绍金融诈骗及安全防范的知识,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紧接着,张新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几种不良贷款以及它所带来的危害。“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廉洁是金融类同学从业必须掌握的基础课程和必修课程。王国山为同学们普及了日常生活和学习相关的金融知识。讲座同时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举办此次金融知识宣讲会,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大大加深了金数学子对金融知识的兴趣和热爱,为之后的专业学习做良好的铺垫。

(文/图 徐玉凤 张莉 审核/郑红蕾)